2014/04/24 18:58

夫妻吵架怒出門 丟2幼兒獨在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夫妻吵架居然把小孩丟在家中不管。屏東一名巴姓男子和太太在家中爭吵,沒想到吵完後男子就出門上班,太太也氣到離家出走,留下2歲及3歲的2個兒子單獨在家整整一個早上,隔壁鄰居聽到孩子的哭聲趕快報警,警消破門把孩子救出帶回派出所,還好小朋友沒事,但這對夫妻已經違法了兒福法,社會局介入調察。

  監視器畫面中,2歲的巴小弟被鄰居伯伯緊抱,一旁3歲的哥哥也被里長阿姨牽著,兩人哭哭啼啼,被帶到派出所,警察叔叔安撫了好久,兩個小朋友才不哭了,趴在值班台好奇的探頭看,但大家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小兄弟的爸媽,最後好不容易,連絡到他們的姑姑暫時照顧,但誇張的是小兄弟不是迷路了,而是被爸媽丟在家中,哇哇大哭到隔壁鄰居報警,才被救出。

  鄰居說,當天小兄弟的爸媽吵架後,媽媽離家出走,爸爸居然也自己跑去上班,就這樣不負責任,把兩個小小孩丟在家裡,我們來到小兄弟家,他們天真的正在玩耍,媽媽看到孩子笑容,後悔的說,當時是氣瘋了,又忘記帶鑰匙才沒回家,但把小孩留在家,萬一出事後果不堪設想,這行為也已經違反兒少法,可罰3千到1萬5還要接受輔導,讓這對夫妻也自責的說,再也不會因為大人吵架,就牽連無辜孩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