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8:58

辣妹假填問卷推銷 客人拒買翻臉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今天的新聞追追追,跟我們投訴的是來自屏東的一位陳先生,他說他經過人來人往的屏東市場時,遇到三個站在路旁推銷的美眉,很親切地來跟他攀談,先請他幫忙填問卷,然後就被帶到附近的專櫃,還讓他躺下來做臉,接著就半強迫地要他買昂貴的護膚課程,一套課程要八萬八,當他說不想買的時候,竟然立刻翻臉,來看這整個強迫推銷的過程。

  人來人往的屏東市場旁,三個穿著清涼的美眉,站在路邊隨機拉人,先是以填問卷的方式,留住落單男子,接著立刻帶到另一個地點,接手的人,開始對男子用三寸不爛之舌,拼命推銷,花三百買了絲瓜露,再換到另一個小房間,讓你躺下,輪番上陣繼續洗腦,最後要你買的就是這貴到嚇死人的,八萬八課程,如果不買呢,翻臉比翻書快。

  有人受不了死纏爛打,真的乖乖掏錢,這假藉填問卷,然後再強迫推銷的方式,讓曾遇上的陳先生很困擾,跟華視投訴,我們也詢問消保官,該如何自保,目前這訪問式的買賣,無法可管,但消費者有七天鑑賞期,只能提醒大家,不想被強迫推銷,下回遇上用嗲術攔人的美眉時,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