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2:00

夜市叫賣假名牌 警聯手逮18人

潘靜慧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很多夜市有很多叫賣的攤子,賣玩具等商品,低價起標,不過南部不少夜市叫賣攤販,竟然開始賣假名牌,拿著LV、香奈兒等山寨版的包包,1元起標,不少人以為花小錢買到高檔貨,通通上當。台南和高雄警方聯手,逮到18名賣假貨的拍賣哥。

  賣假名牌違法,沒想到竟然有攤商在夜市公然叫賣吸客。台南和高雄警方聯手,在南部的夜市揪出18名涉嫌賣假名牌包的拍賣哥,攤販手拿LV、香奈兒等假名牌包包,以叫賣的方式吸引客人,最低價一元起標,有客人以為花小錢買到高檔貨,沒想到買回家才發現,假名牌包瑕疵一堆,白白花了冤枉錢。

  夜市叫賣哥在攤前喊的口沫橫飛,底下民眾聽的很認真,拍賣商品琳瑯滿目,還有名牌包包跟項鍊大家開始喊價,民眾以為搶到便宜了,用這麼幾百塊錢就能買到名牌包包,卻不知這通通都是假貨。

  看看這些所謂的名牌包包,不僅縫工粗糙,有的吊環還脫落,讓買回去的民眾覺得很嘔。警方接到民眾檢舉,說有攤販在夜市賣仿冒品,經過半年的追查發現。這些攤商在是在南部幾個著名的夜市販賣,像是台南的花園夜市高雄的金讚夜市,瑞豐夜市跟內惟夜市,這次出動了30多名警力,在這些夜市裡共查獲17個攤位,帶回18名攤商,清查後發現這些仿冒品共計500萬元,攤商以假名牌獲取暴利,現在都要被依違反商標法案送進牢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