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8:58

大陸山寨包氾濫 行銷美國中東

綜合報導

  大陸公安佈線十個月,最近破獲一個仿冒名牌包包的犯罪集團。這個集團幾乎統包,從原料、配件、打版甚至雷射蝕刻全都自己包,而且透過網路從美國接單,大陸生產、運銷到美東和中東地區,並且透過大陸和美國的地下錢莊結帳。犯罪網絡綿密,產值高達50億人民幣,將近234億台幣,是歷來破獲最大的仿冒集團。

  雷射光掃過,皮材留下LV的LOGO。這些是雷射蝕刻用的鋼板、皮材、配件和打樣的名牌包包,工廠裡LV、COACH、BURBERRY、艾瑪士都有,不過全是假的,大陸公安長期佈線,發覺這個仿冒集團費盡心思躲避追查。透過網路敲定數量、價格、式樣,美國下單、大陸生產、美東和中東銷貨。為免事跡敗露,利用出口報關的合法管道掩護,而且產品絕不賣給散客。而被查獲的這批貨,就是準備要運到紐約的。

  從去年三、四月到今年五、六月,出了27個貨櫃,一個貨櫃至少三萬個假包包,27個貨櫃就賣了96萬個,將近50億人民幣,是歷來破獲最大的仿冒集團,暴利所得再透過兩地地下錢莊結帳,不假手他人,大陸和美國司法單位費了將近10個月,才收網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