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8:58

核四魔咒再現?! 台股大跌171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股今天表現,再度成為亞股最慘,台股再度被核四爭議嚇壞,馬蘇會沒有交集,沒有任何加分作用,盤中上市櫃跌停家數突破百家,哀鴻遍野,收盤重挫171點,以8774點作收,成交值放大至1340億元。

  真倒楣,年後台股鴻運當頭,一個早上就被剃頭,就要攻上九千點無奈情深緣淺,誰來橫刀奪愛就是核四蓋不蓋,早盤以平低盤開出後,十點馬蘇會一開始,說話像吵架,向來膽子小的台股無法招架一路滑,尤其馬總統哪壺不開他提了十四年前那一壺。

  2000年張俊雄我們必須停止興建核四電廠貢寮反核自救會歡呼放鞭炮民國八十九年,民進黨政府宣佈停建核四。貢寮鄉笑了號裡哭了,當日股市重摔兩百點,這段時間跌幅高達三千點,馬總統重提往事,蘇貞昌不能裝沒事,畢竟那是許多投資人心中難忘的刺。

  舊傷復發加上鹽巴一灑,多殺多狂噴賣壓,盤中上市櫃跌停家數突破一百家,收盤重挫171點,以8774點作收,成交值放大到1340億元,只有股王大立光因為財報太漂亮,跳空漲停,並一路鎖到終場,表現最搶眼,其他股紅了眼,分析師,子沒有燃料棒台股就跑出黑K棒,還沒有核災先有股災,號子裡的災民心事誰人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