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8:58

珣珣新突破! 首度嘗試坐輪椅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重大車禍,在醫院住了四百多天,前幾天才剛回家的4歲女童珣珣,又有突破了,她首度嘗試坐輪椅,這進步讓大家都好感動,但一開始,珣珣很抗拒坐上輪椅,後來媽媽是用小天使這部卡通,裡頭有一個坐輪椅的少女小芬,來鼓勵她,才讓珣珣願意學習坐輪椅,也坐著看到了窗外不同的風景。

  坐在特製輪椅上頭的珣珣,看著窗外風景,開心極了,在醫院四百多天,幾天前剛回家的珣珣,又有進步,首度嘗試坐起來,媽媽感動到想哭,不過其實珣珣一開始,很排斥坐輪椅,是媽媽用了小天使這部卡通,改變珣珣的想法。

  卡通裡雙腳受傷,坐著輪椅的少女小芬,最後靠著主角小蓮的鼓勵,再度用雙腳走路,這樣的情節,讓珣珣願意坐上輪椅,回到家這幾天,珣珣的胃口也特別好,因為自己的家最溫暖,加上她最疼愛的珣珣弟,總是在她身邊陪著她玩,還有市長黃敏惠送來的大隻熊玩偶,也成了珣珣的玩伴,能離開病床,坐上輪椅,代表珣珣又往前邁進了一步,接下來要學自主呼吸,相信不久的將來,珣珣去上學的夢想,就真的能實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