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12:00

汙染環境開罰 環保局告發3工廠!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又有工廠被查出汙染環境。桃園縣政府稽查觀音工業區,發現有三家工廠,排放的廢水和廢氣、沒有符合規定,其中還有一家工廠,是廢氣管線破裂,卻沒立即檢修,導致廢氣直接散到空氣中,被重罰30萬元,限期改善。

  核四議題延燒,另外還有空氣和水質,也出問題,桃園縣政府稽查觀音工業區,發現有三家工廠,排放的廢水和廢氣不符合規定,其中還有一家工廠是廢氣管線破裂,卻沒立即檢修,導致廢棄直接散到大氣當中,被重罰30萬元,限期改善。藍色氣體不斷竄出,可別小看,這些全都是工廠廢氣,管線破了大洞,工廠卻沒有立即檢修,就這樣,讓廢氣直接散到大氣中,被開罰30萬元。

  另外還有兩家工廠,也被桃園縣環保局,稽查有問題,排放的廢水,酸鹼值不符規定,還有,專門用來洗廢氣塔的液體,檢測出來過酸,廢水沒有妥善處理,排放廢氣的管線,也出包,這三家不肖廠商汙染環境,全被依空氣污染防制法,和水污染防治法,合計開罰57萬,並限期改善,還給居民原本的環境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