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8:57

張虔生訪陳菊 保證不再偷排廢水

邱君萍 邱顯雄 SNG小組報導  / 高雄市

  最新消息,日月光K7廠遭到停工後,董事長張虔生首度現身高雄拜會市長陳菊,他代表集團保證不再排放毒水,希望能夠早點復工,而陳菊的態度是禮貌性接見,強調依法處理相關後續,兩個人密談不到20分鐘,張虔生就匆匆離開,但身旁的隨推擠阻擋媒體,又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日月光偷排重金屬廢水,楠梓加工區內的K7廠遭到停工,集團董事長張虔生在偷排污水事後,首度現身高雄拜會市長陳菊,他代表集團保證不再排放毒水,希望能夠早點復工,而陳菊市長的態度是禮貌性接見,但依法處理相關後續,兩個密談不到20分鐘,張虔生就匆匆離開,但一群穿西裝的隨扈還推擠現場媒體。

  一群穿西裝的隨扈,把張虔生圍住用身體擋用手推,現場攝影記者被推擠得都快上火氣,黑西裝隨扈的護駕,張虔生不發一語搭上電梯離開,在日月光爆發偷排廢水事件後,張虔生首度現身高雄,為的就是被停工的K7廠,張虔生為K7廠而來,不過關門密談才20分鐘陳菊就送客了,張虔生說了什麼,張虔生以高雄在地企業自居,提出保證不裁員保證不再排污,就是擔心大客戶流失,只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日月光賺進全球半導體大廠,榜上有名的產值卻把毒害留在高雄,影響的不只現在還有未來,要復工豈是用嘴巴說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