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2:00

廚具廠暗夜惡火 7旬婦嗆昏喪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海佃路一間廚具工廠,晚間傳出火警,因為廠房是鐵皮屋搭建,獲災發生後高溫不退,工廠老闆一家人都住在裡面,其中老闆的媽媽,70多歲的老婦人因為先被濃煙嗆傷昏倒,最後被找到時身上多處燒傷,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

  消防隊員趕到台南海佃路,這間被火苗吞噬廚具工廠,趕快拉水線滅火,濃濃的煙霧不斷從鐵捲門內竄出,門前又堆滿了雜物,造成搶救上的困難,老闆一家人就住在工廠裡,火災發生時大家都逃出來,只有老闆70多歲的媽媽還在裡頭,家人心裡好急,怎麼等都等不到人出來,不斷央求消防隊趕快進去救,最後消防隊員在一樓樓梯口,發現全身嚴重燙傷的老婦人,趕快將她送醫。

  但還是傷重不幸死亡,而火災發生在凌晨,濃濃煙霧先把老婦人嗆昏,加上工廠鐵皮搭建,溫度非常高,就像一個大火爐,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卻還是來不及,搶回一條寶貴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