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2:00

10多醉漢拒盤查 包圍警企圖奪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天晚上,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海產店外頭,聚集10多名酒醉男子大聲喧嘩,警方獲報到現場盤查,打算勸離,沒想到,值勤員警反遭包圍嗆聲,警方無法阻止,對空鳴槍,沒有想到,其中一名許姓男子,還企圖搶下員警手上的槍,所幸警方立即將男子壓制在地,移送偵辦。

  趴下,趴下,我叫你趴下,警方大喊趴下,但嗆聲男子依舊不聽,雙方在大馬路上,一路糾纏,碰,碰的一聲,警方對空鳴槍,企圖嚇阻這批滋事份子,激烈場面,就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群年輕男子,在某間海產店外大吵大鬧,警方因此,上前盤查,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不但不理會,反而衝上前歐打員警,趴下趴下,警方掏出槍,要求男子快趴下,雙方對峙好一陣子,但男子還是不聽。

  對空鳴槍男子不但不怕,還衝上前想搶下員警的槍,所幸警方趕緊將囂張男子壓制在地,移送偵辦。這名許姓男子酒醒後,否認搶槍,但囂張行為全被民眾拍得一清二楚,再辯駁,依舊難逃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