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2:00

摸黑搜尋落海釣客 反光條救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釣客落海意外。兩名男子晚間到基隆外山章魚泳池外礁一帶釣魚,八點多眼看風浪越來越大正準備離開,沒想到一陣大浪襲來,其中一人被捲進海裡,岸上的朋友聽到求救聲,趕緊打119求救,消防人員摸黑搜救,最後看到男子身上生衣的反光條,才把他救上岸。

  有釣客落海,消防人員,出動救生艇,進行搜救,晚上八點多,天色真的太暗,隱約聽到落海男子的呼叫,卻不見人影,同行的朋友,拿著手電筒,在岸上焦急得等待,過了大概半小時,消防人員,循著黑暗中,反光的物體,找到這名落海的30歲林姓男子,拉上救生艇後,趕緊幫他蓋上衣物保暖,男子還餘悸猶存,雙腿癱軟,要消防人員幫他拉上岸,喝到不少海水,吐了一些在領口。

  但他不顧自己傷勢,獲救第一句話,問的是自己的朋友,男子手腳挫傷,被送上救護車,到醫院休息,幸好這次多虧了救生衣上的反光條,讓消防隊員很快就能找到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