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8:58

汽車解體"刣肉坤" 3個月撈2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基隆警局,昨天破獲一個俗稱"刣肉場"的汽車解體工廠,其中李姓主嫌,30秒就能偷一台車,用贓車幫客人換車,還標榜「1天到貨,3天處理」被稱為「刣肉坤」,短短三個多月,不法所得就將近200萬,而警方經過2個月長期跟監,終於在隱密山區,逮到這個「刣肉場。」

  滿地車用電腦零件,被拆解的車牌,還有贓車,全是逮獲汽車解體工廠的,陳堂証供,而主嫌就是這個,號稱「刣肉坤」的男子,打開車門,駕駛座的車用電腦,空調面板跟導航系統,拆的精光,而引擎蓋底下,車身號碼有的已經磨平,有的還早被切割下來,解說,竊車解體銷贓,一手包辦,"刣肉坤"光30秒就能偷一部車,幫客戶「借屍還魂」換新車,還標榜「1天到貨,3天就處理。」

  警方,大肆做起不法生意,但因為「刣肉坤」行事謹慎,警方花了2個多月,埋伏跟監,才終於,在七堵山區隱密工寮,破獲這個集團首腦,雖然他終於落網,但警方還要擴大追查,其他共犯,將這個汽車解體工廠,斬草除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