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8:57

射擊瑪莎拉蒂 男被逮"目屎咧滴"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路上開車,火氣太大、有時候也得不償失。高雄一名男子,日前開著改裝過的小MARCH在國道上,跟一輛跑車發生超車糾紛,男子氣不過,下了交流道後,居然拿空氣槍射擊對方的車子。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了他,這時他才知道,被他射擊的,可是價值五百多萬的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想到可能要好幾萬元的修理費,男子都快哭了。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開著改裝過的小MARCH在國道十號燕巢路段時,跟一輛跑車發生超車糾紛,男子氣不過被狠甩在後,就在下交流道減速時,他追上去拿空氣槍射擊對方的車子,事後跑車車主報案,警方調出監視器找到了他,這時他才知道,被他射擊的是價值五百多萬的MASERATI跑車,想到可能要好幾萬元的修理費,男子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警方在男子的車子搜查,找到了犯案的空氣槍,接著還在後車廂,找到了一把開山刀,男子說刀子是朋友寄放的,空氣槍是用來防身的,這輛車的車主是這名楊姓男子,日前他就開著改裝過的小MARCH,在國道十號上跟另一輛車,互相超車挑釁,因為氣不過被狠甩在後,男子趁著下交流道車輛減速時,拿著空氣槍射擊對方的車子,只是被射擊的車子是這一部,發動車子低吼的引擎聲,MASERATI銀色超跑車。

  這輛車車價5百多萬,卻被男子開槍,射了好幾個凹洞,要修就是一整個車尾部份,修車費就不用說了,聽到對方的車子5百多萬的MASERATI,楊姓男子想到修車費,這下子他真的目屎欲滴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