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06:00

擴店惹糾紛?! 包子店遭恐嚇潑漆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的一間包子店,晚上營業到一半,門口突然停了好幾台摩托車,車上的人拿紅色油漆就往店裡潑,把當時正在買包子的客人嚇壞了。店家報警,警方追查後揪出一個27人的暴力集團,疑似是擴店糾紛,才會潑漆。

  深夜時間,一對情侶到包子店門口,還在想要吃什麼,突然後方停了好幾輛機車,上面的少年拿著紅色油漆,就朝店裡潑。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紅色油漆一潑,把門外的蒸籠都染紅,情侶嚇的趕緊跑開,店裡的店員更是無辜被波及,被油漆濺到一身紅。男店員趕緊追出去查看,但是少年騎車加速逃逸。

  店員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對方竟然是暴力集團,還涉嫌詐騙,人數多達27人。有男、有女,看起來都很年輕,不過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正對店門潑紅色油漆。店家懷疑是商業糾紛,老字號包子店已經50年了,店家說不是第一次被恐嚇,這次被潑漆,雖然嚇一跳,但嫌犯已經落網,終於可以安心做生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