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8:58

惡性競爭? 3煞持斧頭砸房仲公司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美術館一帶因為是高級住宅區,房價高,成為房仲業者一級戰區,但是其中一間卻驚傳,有不明人士持大斧頭、鐵棒,闖進店內揮舞亂砸,女店員當場嚇得躲進桌下,事後業者報警,懷疑是同業惡性競爭引來的糾紛,也還好當時店內沒有看屋的客人,否則真的會嚇壞了。

  中午12點多,有三名男子闖進這間房仲公司,不是來看屋,而是來砸店,只見帶頭這名拿著斧頭,向男店員揮去,差點打到人,而另兩個更凶恨,拿鐵條砸桌椅,邊叫囂,害怕的女店員不停尖叫,還躲到桌子底下避難,風狂亂砸一分鐘後,三個人囂張離開,還在門口又對著玻璃窗砸一次。

  店家嚇得趕快報警,液晶電視以及高級的擺飾,全都被砸個粉碎,但歹徒卻沒有搶任何錢財,種種一切都讓店家懷疑,會不會是同業惡性競爭,看看發生地點就在美術館園區,這裡地價高豪宅多,是房仲一級戰區,卻沒想到,好生意讓人眼紅,居然引來這光天化日之下,毫無法紀的砸店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