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8:57

超車不慎撞貨車 機車撞桿2人彈飛

超車不慎撞貨車 機車撞桿2人彈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機車騎士肉包鐵,交通安全一定要注意,新北市鶯歌,一輛機車為了要超車,結果一個不小心、左偏撞上了小貨車,兩台車擦撞後,機車整個彈飛,撞到電線桿,機車騎士和乘客重摔在地,還差點被後方車子撞上。

  騎車真的要注意安全,26號下午新北市鶯歌,有一輛機車為了要超車,一個小心左偏撞上小貨車,機車馬上彈飛,撞到電線桿,車上兩個人摔出車外,後方機車也差一點撞上,驚險過程,全被後方小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來,前方機車,試圖要超越小貨車,突然,後方轎車駕駛,嚇了一大跳,機車擦撞小貨車後,彈飛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騎士重重摔在地上,後座乘客被彈到,距離機車三公尺處。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就在機車,想要超車時,向左偏,撞上貨車,緊跟在後的機車,也差點要撞上去,還好後面車子,車速不快,緊急煞車,才沒有再釀成更大意外,這樣的超車意外,不管是機車還是小轎車,常常在街頭上演,開車上路,真得不能搶快,否則,悲劇可能隨時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