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2:00

爭搶停車位 男子汽油彈砸叔叔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因為停車糾紛,自家人反目成仇還放火,高雄一名許姓男子今年八月份因為停車問題,跟叔叔發生爭執被責罵,沒想到,兩個月後一直懷恨在心的他,竟然跑到叔叔家丟汽油彈連續縱火,早上丟一次沒燒起來,晚上再度犯案,還好被堂弟發現即時滅火,阻止了火災。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許姓男子手上拿著一個容器,走到一處住宅外頭時,他把容器點火後朝屋子裡丟,瞬間"轟"的一聲一陣火光,許姓男子隨即拔腿落跑,這是10月9號時,他拿著汽油彈到叔叔家去縱火,沒想到三天後10月13號的晚上,他又以同樣的手法,再到住處丟汽油彈,還好兩次都被人及時發現,來到被害人住家大門深鎖,不過從外頭看進去,屋子外有塊被燒黑的痕跡。

  員警事後透露,自家人反目成仇,就是為了停車糾紛,許姓男子,被叔叔責罵後懷恨,用極端的方式洩恨,讓叔叔也忍無可忍報警處理,要讓侄子付出縱火的公共危險罪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