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8:58

路倒男拒送醫 猛毆救護員遭壓制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醫護人員被打,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被人發現路倒,消防局獲報後前往,陳姓男子不願意送醫還出手打傷救護員,被打的林姓救護員曾是跆拳道選手,當場制伏鬧事不願就醫的陳姓男子,將他帶回警局,依妨礙公務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消防隊接到報案,有人路倒,結果到了現場,這位陳姓男子不知道是喝醉還是心情不好,開始對著救護人員大罵,突然在罵了一句髒話後,朝救護員的太陽穴猛K一拳,這一拳力道不小,被打的林姓救護員當場暈眩,陳姓男子還不斷挑釁叫囂,遇到這樣的救護對象,學過跆拳道的林姓救護員,只好拿出真功夫,當場把他壓制在地,就是這一招,不用動拳腳,一個反手側摔把陳姓男子摔倒在地。

  林姓救護員曾經是跆拳道選手,加上學過基本防身術,雖然第一時間頭還很暈,但是看到同伴有危險,還是馬上過去幫忙,現在臉上還有傷,可能輕微腦震盪,陳姓嫌犯也被警方依妨礙公務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