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8:58

KTV救醉男 救護人員遭追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救護員被追打的案件,2號凌晨,台北市永吉分隊接獲KTV有男子昏倒,但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把酒醉男子抬上車,卻遭到他的朋友追打,從車上打到醫院,救護員臉部鼻子都受了傷,也提出妨礙公務和傷害告訴。

  救護人員急忙衝下救護車,一名男子追了上來,手一揮,拳頭重重的,打在救護員臉上,打了一次還不夠,進了急診室,還繼續打,不管救護人員怎麼勸,男子都聽不進去,甚至沿路追趕救護人員,揮拳亂打,被打傷的救護人員,鼻子腫了起來還有明顯的瘀青,左臉頰也受了傷,原本出勤務,要把喝醉的男子送醫,但他的朋友也喝醉了,跟上救護車之後,就沿路失控叫囂,甚至出拳打傷救護人員。

  顧著救人卻被打傷,但還是一心先趕著把傷者送醫,而打人的李姓男子,酒醒之後不願承認傷人,但揮拳追打的過程,通通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讓他想用喝醉耍賴也賴不掉,被依妨礙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