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8:58

祭祖完虛弱 林義雄送醫續禁食

薛松乾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停建核四禁食,今進入第7天,上午突然走出義光教會,搭車前往宜蘭祭拜遭殺害的母親及兩位雙胞胎女兒,但由於身體太虛弱,下午送往台大醫院調養身體,但也強調不會停止食行動。

  林義雄早上在親友的攙扶下,來到了宜蘭,要祭拜母親及兩位被殺害的女兒,但已經禁食7天林義雄,表情凝重,身體相當虛弱,一路上靠人攙扶,步伐走的緩慢,而在母親及兩位雙胞胎女兒的墳前,林義雄一度哽咽,強忍著不出聲,但臉上表情哀戚,眼眶泛紅,而面對記者提問,林義雄也沒有回應,或許是禁食以來,身心壓力都已經逼近極限,林義雄,從宜蘭回到台北義光教會,下午緊急送往台大醫院,調養身體。

  說是調養身體,但林義雄依舊強調,不會停止禁食,而台大醫院表示,可能以輸液方式,幫林義雄補充維他命、礦物質、微量元素等,調養約至5天後,包括臉色蒼白,走路不穩等狀況,就能改善,健康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