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8:58

整型過"賞味期限"! 車模大崩壞

綜合報導

  近年來,整型風潮興盛,不管是男星、女星都瘋整形,除了鼻子變挺,眼睛還可以很有神,就像換了一張臉。國外也不少整形節目,讓素人也可以修修臉,前後差別大到,讓不少人都想嘗試,不過您知道,不是每次整形都會成功,一不小心,不僅會有反效果,還可能超過「賞味期限」。外傳整形整很兇的大陸第一車模李穎芝,最近臉蛋崩壞,更是嚇壞許多觀眾。

  讓許多男人捨不得她形單影隻,她大陸車模李穎芝,她的曲線勝過車子的流線,她的美麗贏過車子的馬力,她一啾咪要你別走,你是連人帶車想一起帶走,但是歲月是不是先帶走了什麼,你的臉,魔豆怎麼變凹的,葫蘆娃,李穎芝打從一出道,就被猜這張臉不是爸媽給的是醫生給的,那怎麼給的,給成這樣,被人懷疑是不是這位整形美女是不是過期了,忘了進廠維修,工藤靜香,從好嚇人,變成大美人,工藤靜香整形後,四十四歲的工藤靜香花了一年整修變的很吃香。

  但整形這檔事,不是一生一次,像是魚尾紋,法令紋不想夾死蚊子,那就要常常花銀子打肉毒,每八個月就要打一次,不然打回原形,也有人打歪了,這位新娘子,和先生看對眼,偏偏醫生不長眼,結婚前,幫她打肉毒打成了大小眼,沒走上紅毯,先走進醫院,一名23歲女子,想要巴掌臉,進行下顎削骨,沒想到手術結束她突然沒了呼吸心跳,幸好最後命給救了回來,原來是心臟問題,壓根兒不適合麻醉,韓國整形節目,你想要變一個人,得要先問問醫生,自己是不是對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