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2:00

遭主人丟棄 忠犬苦等12小時不走

史恩銘 袁雅群 報導  / 台中市

  養寵物,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台中市有民眾在公園運動時,目擊到一名男子帶著自己的小孩,開車載來一隻狗,將狗狗丟在公園,接著就開車落跑。這隻幾個月大的小白狗,拼命追車,還是追不上,最後回到原地,無助的哀號,痴痴等主人,等了整12個小時都不離開。

  怎麼會有人對可愛的狗狗如此狠心呢?台中市有民眾在公園運動時,目擊有飼主開著車子,把一隻才幾個月大的小狗,載到公園丟棄之後,揚長而去,讓人鼻酸的是,當天晚上這位民眾再回到公園,發現經過將近12個小時,這隻小狗還在原地,癡癡等候主人。

  小白狗才幾個月大,站在路邊一臉無辜,因為牠的主人開著這輛黑色轎車帶牠來公園,沒想到不是出來散步玩耍,而是把牠丟下車之後,就揚長而去,主人已經走遠了,牠還待在馬路上尋找主人的身影,找累了,跑到人行道上無助的哀號,曾先生目擊整段過程,心裡好不捨。拍下車號,想幫小白狗找主人,沒想到晚上十點,曾先生路過同一個地方發現小白狗竟然還坐在原地,癡癡等候,還不知道狠心的主人再也不會回來了,還好已經有好心志工把小狗帶回中途之家,飼主惡意棄養的行為,可依照動保法開罰,警方也將協助調閱監視器,比對車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