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8:58

把狗當往屋頂丟 惡男硬拗"放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有這麼可惡的人,年初一有民眾在新營堤防拍到,一名男子疑似要拋棄他飼養的小狗,竟狠狠的將牠往地上丟,不過,受傷的小狗還是跑回他的機車旁,沒想到,這次他更殘忍,把小狗抓起來就往一層樓高屋頂丟,網友將影片PO上網,警方也詢線找到這名男子,他竟辦稱只是要放生。

  穿紫色衣服的男子蹲在堤防旁,看到他剛才丟棄的小狗,從提防跑上來,他竟雙手抓起小狗,狠狠的往一旁草叢拋過去,接著跨上機車,準備騎車離開的時候,小狗不死心,一跛一跛的又繞到機車後面,但這名狠心的男子也不管小狗無辜的眼神直看著他,發狠似的下了機車,抱起小狗,就往一層樓高的屋頂上丟過去,還發出巨大撞擊聲,拍下影片的民眾好心疼,害怕小狗會有生命危險,通知警察來處理。當晚就循線逮到這名男子,但他還狡辯。

  還有高雄這位飼主,為了逛街就把兩隻狗狗,關在車子裡,狗狗熱到拼命吐舌頭,讓拍下影片的民眾好著急,提醒民眾這樣的行為,不但殘忍若是狗狗發生意外,還會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