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2:00

坡道卡車油管破 高雄世貿被投訴

潘靜慧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剛啟用的高雄世貿展覽館,之前因為停車費太貴引發爭議,獨家看到,現在又有民眾投訴,地下停車場的坡道設計不良,害他車子的排氣管卡到車道,油管破裂,保險桿脫落。

  今年四月才剛啟用的高雄世貿展覽館,日前才因為停車場收費太貴引爭議,現在又有民眾跟我們投訴,說他開車從地下停車道開上來時,排氣管卡到車道,造成油管破裂,保險桿脫落,他質疑是停車坡道設計不良,才害他的車子被勾到。

  受害的白色轎車後保險桿整個脫落,排氣管掉了。油桶破裂,油漏得滿地都是,展覽館人員立刻請來清潔公司,用大量的木屑吸油,再用強力水柱要把油清乾淨,但為什麼車子從停車場坡道開上來,卻變成這個模樣?車主楊先生說,都是坡道惹的禍。

  看看這個從停車場上來的坡道,前面多了一個防水閘門,這就這一塊,害車主開車經過時排氣管被勾到,才會讓油桶破裂,保險桿掉下來。不過館方態度強硬,認為是車主底盤太低的問題,但看看其他車子開過去時,也都差點碰到,真的很驚險。

  其實開車上斜坡時,很多人都會有底盤磨到的困擾,像是這輛低盤超低的藍色轎車,就卡在坡道下上不去,之後靠著車主先把車身打斜,方向盤打45度,讓前輪先上坡,才成功開上去,連後面的白色轎車,也是用相同的方法才開的過去。楊先生說,他車子低盤並沒有這麼低,車子開上坡到卻壞成這樣,高雄展覽館方又根本不賠,讓他實在覺得很嘔,以後再也不想開車去看展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