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8:57

手機送修問題多 花錢買氣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手機面板壞了送修,修完其他功能卻壞了?台北郭小姐跟我們投訴,到光華商場一間專修面板的小店修碎裂的IPHONE手機螢幕,修完之後話筒擴音功能壞了,HOME鍵也壞了,就連U插槽也不能使用,整隻手機如同廢,他氣要求店家賠償,店家卻換回原本破碎的手機面板才退費,讓郭小姐好無奈,其實手機送修的確有很多風險,真的要特別注意。

  手機螢幕摔壞了,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是想要趕快拿去修,台北郭小姐也一樣,他在網路上找尋店家,找到了光華商場一間維修站,但卻修了一肚子氣,螢幕是換新了但是其他功能都壞了,話筒擴音功能壞了,HOME鍵失靈,連U插槽也不能使用,我們找到郭小姐送修的店家,詢問當時狀況,老闆馬上解釋,除了表明立場,更提供了當天監視器畫面想要證明自己沒有故意弄壞,甚至拿出了這一張,上面寫著,衍生出來的其他問題,它們一概不負責任,但這樣的合約真的有法律效應嗎。

  其實在光華商場,還有很多專修蘋果產品的店家,但會不會修東壞西,卻不能保證,如果不想花錢受氣,建議還是拿回原廠,補差價換新機,或許貴了點但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