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8:57

作業忘了交 女師竟罰學狗吃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作業沒交,老師竟然罰學生學狗吃飯,新北市某所國中的女老師,被學生家長投訴管教過當。只因為作業沒交,不但在課堂上飆粗口,還要學生蹲在地上,學狗一樣吃飯,雖然校方已經出面認錯道歉,但對這名女老師,只有口頭申誡,讓家長們無法接受。

  新北市某所國中的女老師,被學生家長投訴,男學生寫錯習作本,被罰寫自述表卻忘了交,老師居然當著同學面前,直接開罵,你是耳聾嗎?還有許多不雅字眼都脫口而出,甚至要他蹲在地上吃飯,家長氣得像學校投訴,校方也已經出面認錯道歉,但武則天老師,只有口頭申誡,家長們無法接受。

  披肩長髮,對著鏡頭比出YA的姿勢,這名國中女老師被學生家長投訴,時常情緒失控飆罵學生,班上的劉姓男學生,因為寫錯習作本,被罰寫的自述表沒交,老師就當著所有學生面前痛罵他,你是耳聾嗎?接著畜牲、廢渣等字眼都脫口而出,羞辱人還不夠甚至還叫學生蹲著吃飯,家長氣得像學校投訴,校方第一時間出面道歉,徐師已向家長道歉。

  老師個性直沒有惡意,校方解釋老師個性直負責任,平常和學生也相處融洽,目前對女老師採取口頭申誡,但家長們無法接受,管教方式早已讓學生嚇得不敢領教,教育局目前也介入關切,可能考慮將這名女老師加重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