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2:00

打工遭燙傷毀容 好友送假髮打氣

打工遭燙傷毀容 好友送假髮打氣 | 華視新聞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二十一歲女大學生,之前在咖啡店85度C打工,不小心被滾燙紅茶燙傷頭、臉,全身將近百分之20,二度灼傷,剪掉了一頭長髮,還得穿壓力衣復健。她的五十多名同學,捨不得她被毀容,一起合資購買假髮,還包紅包,讓女學生買壓力衣,幫她走過人生低潮。

  同學愛實在揪感心。一位二十一歲梁姓女大學生,之前在85度C打工時,不小心遭到滾燙紅茶燙傷頭、臉,必須剪掉一頭長髮、穿壓力衣復健。而女大生班上五十多名同學,捨不得她遭到毀容,一起合資購買假髮,還包紅包,讓女大生買壓力衣,他也透過臉書謝謝大家關心,讓她走過人生低潮。

  纖纖玉手全部用繃帶包紮起來,不止雙手,頭皮、臉部也長滿水泡,套上紗網,21歲的梁姓女大生全身百分之52二度灼傷,就是打工害了她。梁同學當時為了賺零用錢,就在85度C打工負責製作飲料,卻在搬運紅茶的過程中,因為地上濕滑,人不小心滑倒,整桶滾燙紅茶直接倒在他的身上。

  意外發生後,女大生也怒告店老闆。員工對於意外不願回應,但因為治療,女大生頭髮全被剃光了,班上同學捨不得,不僅在網路上為他加油打氣,還集資送他一頂假長髮,讓他重拾信心。梁同學還在臉書PO文,「謝謝大家給我的紅包,剛好可以買一件壓力衣」。儘管自己和85度C還有難解的官司纏身,但是同學的愛,已經讓他走出人生低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