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8:58

鐵板燒噴油燙顧客 廚師起訴首例

何孟倫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在鐵板燒用餐,結果廚師在鐵板上料理食材的時候,油漬噴到他的雙手,造成些微燙傷,林姓男子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廚師涉嫌業務過失,將他起訴,這也是第一次有鐵板燒廚師,因為燙傷客人而吃上官司。

  畫面上穿著淺色襯衫的林姓男子走進店裡,點好餐後,蘇姓廚師在鐵板上料理食材,就在炒菜的時候,不小心把油噴到林姓男子的手上,廚師當場道歉,林姓男子不接受,現場氣氛相當火爆,甚至將飯菜直接倒在鐵板上,警察趕到現場處理,林姓和廚師當面對質,還指著自己受傷的手,認為廚師不應該讓客人受傷,蘇姓廚師表示已經當面道歉,只是對方還是堅持提告。

  台北地檢署認為,蘇姓廚師沒有注意而造成客人受傷,的確屬於業務過失,將他起訴,實際來到鐵板燒店,客人用餐就坐在鐵板旁邊,廚師料理食材的距離,拿捏靠的是經驗,否則本來鐵板燒是一場愉快的視覺饗宴,卻變成消費糾紛的一場夢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