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7:58

機車失控撞攤販 熱油淋2歲女童

綜合報導

  來看到這驚險的畫面,湖北省一輛載著兩歲女童的機車,不小心撞上路旁攤販,油鍋倒了下來,滾燙的熱油燙傷女童全身,把載著她的媽媽嚇壞了,原來是媽媽把發動的機車停在路邊,顧著拿錢給攤販,沒注意到兩歲女童的手,握在油門上,就這麼用力一催,機車撞上攤販油鍋倒下來,燙傷女童緊急送醫。

  媽媽載著兩歲女兒停在攤販旁邊,機車沒有熄火,媽媽顧著掏錢給攤販要買東西,絲毫沒有發現,站在機車踏板上的兩歲女兒,已經把手握在油門上,突然用力一催,機車撞到攤販,瞬間倒了下來,攤車猛烈晃了一下,滾燙的油鍋也跟著左右搖晃,熱油全灑出來,灑在小女童身上頭上,痛的她哇哇大哭,驚險一瞬間,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車撞倒攤販,油鍋熱油劇烈搖晃,灑在小女童身上,兩歲女童全身燙傷緊急送醫,大人一時疏忽,忘記把機車熄火,小女童一時好奇,把油門一催,釀成燙傷意外,在身上留下無法抹滅的痕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