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8:58

漁船檢修濺熱柏油 5工人燙傷

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鎮漁港今天上午有五名工人,在一艘七百噸的「興隆三十號」遠洋漁船上加熱柏油要進行甲板整修時,疑似作業不慎造成柏油四處噴濺,五名工人被高溫的柏油燙傷,從臉到手部都有二到三度的灼傷,緊急的被送醫急救。

  救護車趕到醫院,受傷的工人被上棉被後緩緩的走下車,下車時痛得叫了出來,臉部全黑一片,救護人員扶著他坐上輪椅,看到他不只臉,連手都燒傷了,同車被送來急診的另一名工人也被裹上被子,全身也都是黑的,每走一步都好痛,工人表情痛苦的忍耐著。

  來到事發的現場,就在這艘漁船上,目擊的其他工人說,當時正在煮要施工用的柏油,可能疑似操作不慎,鍋子裡滾沸的柏油突然噴濺出來,現場的五名工人因此被高溫的柏油燙傷,緊急送醫急救後已經都脫離險境,不過五個人全身都有二到三度的灼傷,而事發的這艘白色的興隆31號遠洋漁船,現在禁止任何人再上船,船公司低調不願回應,只忙著處理受傷工人的善後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