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8:58

筆電電池瑕疵恐自燃 聯想大召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消費者,如果您有使用聯想的筆電那可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在2010年10月到2011年4月這個期間製造的筆電,裡面的鋰電池有瑕疵,可能會過熱造成機器損壞,甚至可能會讓電腦燒起來,而且目前這批電腦已經在台灣賣出兩千多部,現在原廠緊急召回,承諾要免費退換給民眾新的電池。

  聯想的小紅點筆電THINKPAD,是不少學生和商務人士的最愛,不過如果你的電腦就是這台,那可要好好睜大眼睛了,因為聯想總公司已經發布聲明稿,在2010年10月,到2011年四月出產的THINKPAD,裡面的鋰電池可能有瑕疵,除了在使用的時候,可能會過熱造成機器損壞,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讓電腦燒起來。

  而且在美國,已經發生兩起電池過熱,導致電腦受損的案例,聯想公司緊急像全球召回這批筆電,無論你是不是已經過了保固期限,只要電腦是召修機型,都會免費幫消費者維修,並且更換新的電池,估計台灣也有高達兩千多台筆電,在這批召回名單之內,提醒民眾多加留意,除了捍衛自己的權益,也保障生命安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