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12:00

搞笑版"水男孩" 陸上芭蕾超噴飯

黃涵逸 編譯

  電影水男孩,大男生跳水上芭蕾,現在美國出現陸地板,八個五年級的小男生,裝備齊全,在陸上表演水上芭蕾,動作還非常到位,超爆笑。

  大家都看過電影「水男孩」,大男生跳水上芭蕾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美國德州八個五年級的小男生,在才藝表演會上,突發奇想,表演「陸上芭蕾」,雖然不用泡在水裡,小男孩們頭戴泳帽、蛙鏡,服裝一點也不馬虎,把水上芭蕾舞者的動作模仿得維妙維肖。搞笑的演出,不只搏得滿堂彩,更讓他們在網路暴紅,八個小男生,一脫下圍在身上的浴巾,立刻台下一陣大笑,頭帶蛙鏡泳帽,靦腆的走到布幕後,準備開始他們的表演秀。

  優雅的舉起雙手,一個接著一個,用力往旁邊跳,探頭假裝浮出水面,小男生肩搭著肩,排成一列,伸出手轉頭,動作整齊劃一,媲美專業水上芭蕾舞者,俐落的翻身入水,緊接著還表演,精彩的空中交叉飛,最厲害的來了,舉起雙腳,在空中輕輕踢腿,16條腿在空中晃呀晃,逼真的模仿,也讓觀眾笑翻,這段好笑的影片,是美國德州,八個五年級小男孩想出來的才藝表演。

  水上芭蕾難度太高,沒關係,可以來個「陸上芭蕾」,小男孩們,在水上芭蕾的動作,模仿得維妙維肖,影片放上網,點擊率立刻突破一萬人次,他們不只在學校表演驚艷全場,現在更成了網路暴紅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