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06:00

秦厚修昨晚病逝 總統隨侍在側

蔡尚樺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早安,焦點人物,總統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因慢性肺部腫瘤併發急性感染,已經在昨天晚上6點16分,在馬總統與家人陪伴下,病逝台北萬芳醫院,享壽93歲,馬總統隨即前往第二殯儀館處理喪葬事宜,馬家也維持低調,不發訃聞,不設靈堂,婉拒奠儀,一切從簡。

  總統座車開進萬芳醫院,因為馬英九總統,要趕著見母親秦厚修最後一面,就在5月2號晚間6點16分,秦厚修女士因為慢性肺部腫瘤併發呼吸衰竭,病逝於萬芳醫院,享壽93歲,總統馬英九,總統夫人周美青,還有大姊馬以南,以及馬總統的兩名千金,都陪在身旁。

  馬媽媽也有和總統交代了遺言,才在大家的陪伴下逝世,隨即總統一家也陪著秦厚修女士的大體,前往第二殯儀館處理喪葬事宜,馬家也決定維持一貫低調態度,不發訃聞,不設靈堂,婉謝各界的花籃和奠儀,喪事一切從簡,只用最誠摯的心,表達對母親過世的悲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