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8:57

體驗媽媽辛苦! 孩童捧"孕肚"買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就要到了,該買什麼禮物、向媽媽表達愛意呢?來看看小朋友的創意,有小朋友親手烤餅乾,做海苔夾心餅給媽媽吃,超級溫馨,也有小朋友穿著孕婦模擬裝,挺著肚子買東西,親身體會媽媽的辛苦。

  母親節就要到了,該買什麼禮物給媽媽來表達愛意呢?有業者舉辦做海苔夾心餅的,讓小孩可以親手做夾心餅送給媽媽,母子兩你一口我一口,超溫馨,另外除了送禮物,體諒媽媽也是很重要的,現場準備孕婦模擬服,讓孩小朋友挺著肚子買東西,親身體會懷孕,小朋友一個個直呼好重,這下總算體會媽媽的辛苦。

  一個個小朋友套上圍裙,一手拿菜藍,一手還扶著圓鼓鼓的肚子走起路來有點吃力,因為他們肚子上,可都綁著一公斤的水袋,小朋友模擬成懷孕小媽媽,上街買菜,我要胡蘿蔔,看著手上的清單,挑著要買的食材,有的小朋友找到目標伸手就抓,有的壓根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在一旁的媽媽看的合不隆嘴,總共四十元。

  

  要買的袋子裡通通都有,任務總算完成,直呼真的好累,慢慢在海苔刷上醬,灑上滿滿的杏仁粉,小朋友一個個化身小廚師,親自動手做海苔夾心餅,吃掉,做沒幾分鐘,就差點把材料偷吃光光,兩邊海苔一蓋上準備送進烤箱,這是小廚師們,要給媽媽母親節禮物,媽媽我愛你,和媽媽你一口我一口溫馨到家,寶貝們要給媽媽,最甜蜜的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