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8:58

假公益真斂財? 太陽花女王喊冤

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女王,劉喬安,創立的「愛飛翔,兒少關懷協會」,遭指控募款斂財。劉喬安今天出面澄清,強調款項都拿去做公益,但她也坦承,過程確實有瑕疵,沒想到會引發不好的觀感。

  太陽花學運女王劉喬安說,都在做愛心,太陽花學運一夕爆紅的女王,劉喬安,和朋友成立「愛飛翔,兒少關懷協會」,主要在幫助受虐以及重症弱勢兒童,立意良善,但協會在還沒正式立案前,就邀請藝人辦演唱會募款,明顯觸法。劉喬安甚至被指控是假愛心,真斂財,原本低調的她,選擇站出來現身澄清,太陽花學運女王劉喬安說,沒有私款,愛飛翔兒少關懷協會秘書說,付場地,雖然再三強調,沒有公款流入私人口袋,但劉喬安也坦承,募款過程確實有瑕疵。

  太陽花學運女王劉喬安說,不懂申請,沒有立案許可,對外募款就已經觸法,即便是無心之過,還是難逃法律責任。開記者會澄清,卻沒有整理相關證據,像是發票、單據,幾乎都是口述帶過,連問到劉喬安學歷背景,也支支吾吾,整場記者會,似乎還是沒能說服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