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2:00

台灣限定!美富豪定製1.8億遊艇

邱薇而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遊艇,揚名國際你知道嗎?美國富豪也指定要台灣做的遊艇,到底有多奢華,多享受,美金六百萬的遊艇只能用金碧輝煌,來形容,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看看。

  在美國豪華遊艇,就是象徵了富豪的身分地位,如同水上別墅一樣,這台長76呎的遊艇,不只外觀優雅內部更是奢華,而且這台遊艇可是船主,特地來台定製的,花了兩年來台灣做的,內部裝潢更是不馬虎,大型的按摩浴缸擁有無敵海景,電視等影音設備都是隱藏設計。另外廚房也是豪宅規格,還有浴室你看看貼上的是,24K金的瓷磚真的是金碧輝煌,洗手台也是高級大理石,

  裝潢都用上等木材,尤其是船主希望用硬度高的烏木,難彎曲卻要為了安全家具全都得圓弧,讓遊艇公司大傷腦筋。不但如此這艘大遊艇,長76呎還可以裝的下一部車,外型功能都超頂級,一台造價600萬美金,折合台幣一億八千萬,讓人驚歎台灣堅強的造船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