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8:58

芝加哥在我腳下! 94樓傾斜觀景窗

許哲瑜 編譯

  美國芝加哥出現了新景點「傾斜觀景窗」,有棟市區大樓的第94層樓,標高304公尺,玻璃可以向外傾斜30度,讓觀光客俯瞰芝加哥美景,雖然很新奇,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膽來嘗試。

  一排遊客站在窗邊,窗戶慢慢向外延伸,這就是芝加哥的最新景點,傾斜觀景窗,在94樓的高空上,一面大窗戶可以站8個人,左右邊都配備扶手,讓人抓著比較放心,外表看似普通窗戶,裝置一啟動,外側地板開始彎曲,整個觀景窗就會往外傾斜30度,讓遊客不只向前眺望,都市的繁華之美,還能在304公尺的高空,往下俯瞰車水馬龍,白天好看夜景更美,讓不少人想來嚐鮮。

  每次啟動總有人嚇到,不敢往外看的,也可以背對窗戶,體驗在高空快要墜落的感覺,但也要夠大膽才行,這樣刺激新奇的體驗,一次要價5塊美金,約台幣150,業者強調,窗戶架構除了強化玻璃,還有鋼板保證安全,就只怕遊客們,不敢來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