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髮大賽 台勇奪2金14銀4銅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美容美髮界的台灣之光。台灣學生在兩年一度的OMC法蘭克福世界盃中,在近50個國家中,傲視群雄,勇奪2金14銀4銅,拿下有史以來的最多獎牌數的好成績,其中,來自台南應用科大的呂雅琪,就獨攬兩面金牌,在頒獎現場,開心地披著國旗領獎,她的阿嬤接機時,兩人緊緊相擁紅了眼。

  在OMC法蘭克福世界盃頒獎現場,主辦單位宣布,金牌得主是,來自台灣的呂雅琪,她開心地把國旗披在身上,衝上台領獎,,來自台南應用科大的呂雅琪,一個人就拿下燙髮項目,和男士剪染造型項目的兩面金牌,上午搭機回到小港機場,阿嬤興奮地跟她緊擁,熱淚盈眶,這是呂雅琪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就勇奪兩項金牌,家中開美髮店的她說,為了這次比賽,大家都練習到天亮,要做到最好。

  整個團隊還另外拿下了14銀和4銅,獎牌數是台灣歷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就連帶隊老師也拿下台灣從沒得過的,教育年度成就獎,台灣學生在國際頂尖賽事大放異彩,再一次向世界證明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