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8:58

音箱穿上羊毛衣 防水增添時尚感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一般音箱給人的印象,都是黑色又笨重,但來看看丹麥的這個創意,替音箱做了訂製的羊毛外衣,可以隨著心情變換音箱的顏色,更成為時尚配件,現在人手機不離身,音箱也有更多功能。還有這一款,夏天到了想去海邊,也可以帶這款無線音箱,有防水功能,在浴室、沙灘,都不怕被水弄壞。

  悠閒看雜誌,旁邊這個黃色擺飾,仔細聽喔,輕快的樂聲從裡頭飛揚出來,這是來自丹麥的時尚音箱,不用接線,就能使用透過WIFI,遠端操控,變換歌曲。看你是要用I PAD或是手機,通通都支援,但最棒的是還能幫音箱換衣服,輕輕鬆鬆脫下來,幾個步驟就能幫音箱穿上外衣,看你是要紅色、灰色、黃色,隨時隨地,都能依照心情變換顏色。

  甩掉笨重,大小隨著家裡的環境來選擇,但想帶出門,尤其夏天到了,想去海灘也有新選擇。潑水不擔心會壞掉嗎?這款音箱揚聲器特別的地方就是,能夠防水,帶去海邊或是放在浴室,都不用怕會壞掉。透過藍芽就能放音樂,還一次支援兩個播放器,你放的歌不想聽,一個簡單按鈕就能換成另一個人的,讓聽音樂不再是死板板,能夠兼具美觀又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