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12:00

40歲送貨員跳街舞 尬贏年輕舞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誰說跳街舞只有年輕人行!台北一位綽號小黑的送貨員年近四十,白天送貨,晚上成了舞者。雖然曾因跳舞傷了韌帶,但他仍不肯放棄。這一次參加了世界街舞大賽,打敗了一群十幾、二十歲的年輕小伙子,爭取到參賽權,七月份即將代表台灣參加比賽。

  開著藍色小貨車來到店家,來來回回搬了好多紙箱。白天辛勤工作養家,但到了晚上他卻換了身分,成為一名舞者。面對二十出頭的小伙子,就快要40歲的小黑在擂台上,使出渾身解數對尬沒在怕!雖然為了興趣和夢想,白天上班晚上練舞的他總是很少陪伴老婆女兒,但家人卻很支持。

  這天我們來到世界大賽前的最後一次預賽。來自全台的街舞好手即將要來爭奪前進世界的入場券,當然小黑也到了。結果出爐,在評審宣布的這一刻,代表著小黑已經搶到了代表權,他將代表台灣參加比賽。人因夢想而偉大,每個人都該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