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8:58

怪叔叔動手動腳 毆打練舞辣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跳舞卻碰上怪叔叔踹人,這事情發生在台北捷運地下街,四名女舞者練舞時,一名男子先是靠近她們的包包,其中一人上前詢問,這名怪叔叔竟然惱羞成怒,對女舞者甩巴掌,還連踹好幾腳,路人上前攔阻通報警方,而這名怪叔叔,竟然拿拐杖假裝殘障,博取同情。

  羅姓男子:「我要告你們,我告訴你。」舞者:「你不要走啊,你趕快告我們。」羅姓男子:「你們要演到什麼時候?我要告你們、我告訴你。」吵到不可開交,兩方互不相讓,年輕女子和中年大叔,在捷運中山地下街,拉拉扯扯,口氣非常激動。

  舞者:「他為什麼可以走?明明就是你先打我們的,我叫警察來喔,都流血了,為什麼他可以走,我流血了喔。」到底為什麼這麼生氣,原來是這名穿背心的男子,莫名奇妙,先打了正在練舞的女生一巴掌,羅姓男子:「妳再來。」舞者:「你真的給我打流血喔。」男子連踹好幾腳,女子嘴角流血,臉上手上都有瘀青,其他人看到,立刻上前阻止,也通報警方。

  出手打人的男子,一看到警察,立刻拿出拐杖,說自己行動不便,還供稱是這4名練舞的女生擋道路,才會爆發口角,但是不管什麼原因,先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受傷的女子決定驗傷提告,不讓自己白白挨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