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2:00

瘋馬秀女郎抵台 身材火辣吸睛!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擁有60年歷史的法國巴黎瘋馬秀,今年開始世界巡迴演出,而台灣則是亞洲唯一表演的國家,10名女舞者下午搭乘國泰班機抵達桃園機場,一下飛機就成為旅客矚目的焦點。瘋馬秀不只露肚臍和大腿,還裸體上場,所以這次登台表演尺度,也引發不小爭議。

  大羽毛彭彭裙,舞者在舞台上整排站開,在法國已經有50年歷史,藝術表演瘋馬秀,以炫麗燈光和豪華舞台效果出名,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半個地球到法國,也能看的到了。因為瘋馬秀就要在台灣上演,10名女舞者搭乘國泰班機抵達桃園機場,一下飛機就成為旅客矚目焦點。法國巴黎瘋馬秀女郎身材火辣,雖然她們抵台時穿著相對保守,但還是遮不住好身材吸引不少目光。

  正式的瘋馬秀尺度可不只有露肚臍和大腿而已,而是裸體上場,一度讓相關單位傷透腦筋,過去勞委會經曾三度核准外籍上空表演者工作許可,包括94年拉斯維加斯上空綺幻歌舞秀,95年夜巴黎法國上空歌舞秀。

  去年在圓山飯店演出的馬伯樂國際歌舞秀,雖然結果都是核准表演,但卻也因此引發了不少爭議。而這次瘋馬秀進到台灣,社會輿論和官方壓力都比較小,和數十年前的社會相較之下,也能夠明顯感受現代的台灣社會,接受藝術的尺度更有彈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