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18:57

超商餐包縮水 網友譏"空虛餐包"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物價飆漲,連鎖超商賣的一款小餐包,也被網友投訴說裡頭的餡料縮水了,這款一包兩個有紅豆跟奶油口味的餐包,有網友買回家剝開發現,裡頭的餡兒就只有薄薄的一層,餐包就像是中空的,這名網友無耐奈的說,這根本是空虛餐包。

  記者實際買了同款小餐包,切開來就跟網友的PO文一樣,民眾看了都說,真的好空洞啊。爆漿爆漿再爆漿,這些都是網友力推,排隊排再久都甘願的爆漿餐包,現在連鎖超商也有賣小餐包喔,來到超商買了一包小餐包,還有兩個同款的大麵包,麵包一個25塊餐包兩個22元,麵包是紅豆跟奶油口味的,餐包就是大麵包的縮小版。

  這個小餐包最近有個新綽號,有網友把它叫作空虛餐包,就因為裡頭的餡料,切開第一個紅豆小餐包,裡頭的紅豆泥鋪得少少的,中間空空如也,再來看看克林姆奶油這個,奶油呢裡頭薄薄的一層,麵包裡真的好空洞啊,跟兩個同款的大麵包比起來,小餐包的餡兒真的少很多,這位同學還看不到,餡兒在哪裡呢,兩個小餐包紅豆跟奶油,賣22塊一個11元雖然不貴,然而在這個什麼都貴的年頭,民眾期待的是最好就是便宜料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