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8:58

桃機接駁搶地盤 黃牛上演全武行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家大門機場大廳,發生離譜的打架事情,19號深夜,四名在桃園機場違規拉客的黃牛,疑似因為搶地盤,大打出手,還連續打了兩回合,剛下機的旅客,見狀都嚇了一大跳。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原本座著講電話,另一名男子見狀,先是助跑、起跳,接著狠狠往他身上踹,對方都已經跌落地面,男子還不罷手,搶走椅子再猛K,但這只是第一回合,不久後,打人的男子再度突襲,其他人不勸架,反而幫忙助陣,把剛下機的旅客,嚇了一大跳。根據警方調查,互毆的成員疑似是在桃園機場違規攬客坐車的拉客黃牛,因為搶地盤互看不順眼,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航警到場將4人帶回,訊問後由於互不提出告訴。

  因此訊後就讓他們離開,不過國家大門竟然出現這種離譜的打架場景,讓旅客驚慌,航警局已經指示相關單位規劃專案勤務,全力掃蕩違規拉客行為,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影響桃園機場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