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2:00

可惡職棒黃牛 4倍價錢削球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職棒全台熱,票房創下佳績,不過華視新聞也發現,棒球賽帶動人潮也把黃牛都吸引過來,我們的鏡頭就捕捉到,球賽開場前,整個澄清湖棒球場外,至少有六七位的黃牛,拿著門票到處私下兜售,一張票價最高可以喊到四倍高,但儘管如此,因為排隊人潮實在太多,還是有很多民眾,放棄排隊,甘願當肥羊被宰,只為了能進場看球。

  球賽即將開打,整個澄清湖棒球場外,排滿了買票的民眾,因為預售票一萬六千張銷售一空,只剩下現場的三千張票,所以要看球只能乖乖排隊買票,就是抓準了有錢可賺,球場黃牛早就等在一旁,一發現有機可趁,就立刻上前兜售,黃牛處處可見,這個穿黃衣服的婦人才剛講完,另外這個穿黑格子衣服的也想來兜售,外圍還有這個黑外套的,穿灰色上衣跟米黃格子的先生。

  我們現場隨便一搜就有五頭牛,票價怎麼算,內野區原價300,黃牛票加兩百變成500,外野區原價200加到四百,甚至外圍的100的也能喊到四百,儘管如此生意還是很好,票幾乎都賣光,很多民眾不想排隊就只能當肥羊,但是黃牛這麼猖狂,難道警方都不知情,現場沒有任何巡邏員警,直到我們主動通知附近派出所。

  一看到有警察,這些黃牛就像訓練有素的團隊,立刻鳥獸散開,不過邊閃還要邊打電話通知同伴,一起到安全的地點避避風頭,員警似乎也只是意思性的晃晃就閃人,等到安全才又再度回到球場旁,也許就是這樣的鬆散態度,才會把這些黃牛越養越肥,讓球迷變成無奈的待宰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