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2:00

機場白牌車流竄 公權力還沒動?!

楊諮宜 葉子杰 報導  / 桃園市

  下面兩位都是不守法的司機。先來看到華視新聞獨家直擊,桃園機場的白牌車非常氾濫,今天上午航警局到現場取締,還出動便衣警察暗中觀察,不過,他們違法載客已經很久了,連正規的機場計程車業者都很無奈。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桃園國際機場的白牌車氾濫,上午,桃園機場航警局大陣仗取締,還出動便衣警察暗中觀察,但這種白牌車亂竄的現象,其實早已存在多年,連正常營運的機場計程車業者,也都大嘆無奈。桃園機場拉客黃牛趴趴走,警察強力取締,把警車停在最顯眼的地方,來來往往的轎車,都得一輛一輛看仔細,場外明著來,機場內還有臥底警察,腰上掛著無線電,隨時看有沒有拉客黃牛。

  但其實,來來去去每天緊盯著沒什麼效果,白牌車一個上午就可以跑好幾趟,荷包賺飽飽。我今天到現在已經進帳3千4,認真一點不到半天就可以進帳超過3千還不用繳所得稅,這邊賺翻了,桃園機場合法的叫車櫃檯當然不高興,沒辦法呀他們叫一個我們就少一個,要加入機場車隊得另外繳會費,這些沒繳會費的白牌車,老是來分一杯羹,管不動的拉客黃牛,業者看不下去,連航警局也束手無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