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2:00

警官刁難警員? 檢查服裝儀容互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警察的服裝,要不要規範呢?台中市一名警官督勤,要檢查員警服裝儀容時,員警不服,嗆聲說我不是當學生,督勤警官也不滿,兩人當場互嗆,畫面被人拍下PO上網,網友反諷是不是在刁難警員,不過警方回應,一切都是按照規定。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手機短片,內容是一名台中市的警官督勤,要檢查員警服裝儀容時,員警不服,嗆聲說「我不是當學生」,督勤警官也不甘示弱,摔紙反駁說「這是警政署規定的」。雙方引發爭議,有網友反諷「怎麼不檢查指甲和手帕」,不過也有人認同員警的服裝儀容很重要,不覺得檢查有什麼不對。

  台中市保安大隊勤務中心夏姓主任,在辦公室進行服裝儀容檢查,讓受檢的沈姓員警很不服氣,當場嗆聲「我不是當學生」,雙方純槍舌戰,讓站在一旁的分隊長,趕緊緩頰,過程中員警還用手機蒐證,把夏姓主任惹得更火,這段影片事後被PO上網,網友諷刺說,乾脆連指甲和手帕一起檢查。

  台中市保安大隊回應,一切都按照規定。據了解,被檢查的沈姓員警,再半個月就退休了,是什麼原因抗拒檢查服裝儀容,因為沒有聯繫到本人,無法得到回應,但還是有網友認為,員警的服裝儀容很重要,不覺得這項規定有什麼不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