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58

西裝退潮流! 馬總統不夠"英"挺

連昭慈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的名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連他的穿著也是一成不變,老西裝穿十年,讓總統級的西服設計師看不下去。曾幫李前總統及陳水扁還有連戰設計西服的名師梁冬富評價馬英九西裝時,直言塌塌皺皺的、看起來沒精神,建議馬總統學學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西裝,筆挺合身又時尚。

  先總統蔣經國身邊,小馬哥西裝筆挺,口袋還放個小方巾。當年很注重外表的小馬哥,根本是標準的師奶殺手。但是二十八年後的現在,小馬哥從英文秘書坐上了總統大位,身上的西裝,卻被專家批評皺巴巴。

  出席追思會,馬總統身上的西裝,看來怎麼有點鬆鬆的,腰沒合身不說,袖子也皺成好幾條線。原來馬總統的西裝,已經十幾年沒換過了。從當法務部長,變成台北市長,晉升國家元首。這幾年積極瘦身的馬總統,西裝變得越來越垮,讓西裝師父看不過去。

  西裝師父不但嫌馬總統的西裝不挺,還有點落伍。因為現在早就不流行,西裝長度遮到整個屁股,所以馬總統的西裝太長啦。還有還有,馬總統的西裝是十幾年前流行的大平領,和現在的小平領比起來,也明顯過時。

  那到底,各國元首中誰的西裝最有型?專家推崇美國總統歐巴馬,既合身,又時尚。如果咱們的馬總統,穿上歐巴馬的西裝,您覺得是不是比現在帥氣好幾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