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2:00

讓"創意"起飛 市區就能搭熱氣球!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動畫公司,為了製作熱氣球模擬器,租來真的熱氣球,讓所有員工體驗搭熱氣球從高空鳥瞰的感覺,噱頭十足。高雄又出現熱氣球升空了,但這次不是在公園或是觀光區,而是在一間動畫公司前,原來公司為了製作熱氣球模擬器,特別租來真的熱氣球,讓所有員工體驗一下高空鳥瞰的感覺,噱頭十足,也讓人好羨慕,公司的福利真好。

  藍色的熱氣球,緩緩的往上升空,坐在上面,平常看慣的景色,也變得格外不同,不遠處的高雄港,波光粼粼,變得更藍的天空,好像更靠近了一點,開開心心的搭上熱氣球,大家想坐幾次都可以,因為這顆熱氣球可是高雄一間動畫公司特別租來給自家員工搭乘的。

  搭熱氣球,是為了做出模擬器,創意十足的動畫公司來頭不小,像是電影「阿凡達」,以真人擬動畫的效果,現在在台灣,也能輕易做得到,而最厲害的是,這間台灣在地公司,以「飛行劇院」系統,打敗加拿大公司,拿下了動畫大廠迪士尼訂單,要製作比「飛越加州」更厲害的劇場效果,而為了模擬器,租來真的熱氣球,讓員工隨便搭,這樣的「工作」,也真的讓人好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