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8:58

惡煞搶皮包 女子慘遭重推.勒脖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早上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女子把機車停在超商門口,才剛打開置物箱,歹徒就衝上去,重重的把這名女子推在地上,要搶他的包包,女子馬上起身,要搶回皮包,和歹徒發生激烈拉扯,連機車也被推倒在地,歹徒搶到包包後,就騎機車揚長而去,前後過程不到30秒。

  身穿桃紅色衣服的女子,把機車停在超商門口,才剛打開置物箱,就來了一名穿雨衣,戴安全帽的男子,男子打量了一下她,接著將女子重重推到地上,女子不顧疼痛,馬上起身,這時男子,從女子後方,環抱住他頸部,以高大的體型優勢,再次壓住他,搶下女子身上的皮包,接著騎車,揚長而去,女子上前,拉住包包,卻無法成功奪回來,店員聽到激烈的拉扯聲,上前幫忙,卻已經來不及了。

  光天化日,就在街頭大膽搶劫,前前後後,花不到30秒,簡直無視於法律存在,附近民眾聽了,都難以相信,這名受害女子,已經報警,警方已經著手調查,要把這位搶皮包,手段兇狠的男子,送去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